火车票自动售票机首次亮相邯郸市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1-29 10:48 字号:T|T

摘要:中国铁道旅行社邯郸分社(邯郸火车站下属部门)将在邯郸市建设银行网点安装10台24小时铁路自助取售票机,服务于百姓,切实解决好服务旅客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使旅客出行购票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一站式方便办理。

中国铁道旅行社邯郸分社(邯郸火车站下属部门)将在邯郸市建设银行网点安装10台24小时铁路自助取售票机,服务于百姓,切实解决好服务旅客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使旅客出行购票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一站式方便办理。

据了解,为满足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需要,拓宽面向社会广大公众购买火车票的选择渠道,邯郸火车站中铁旅经过广泛深入的市场调研论证,将首台火车票自动售票机“安家”在建设银行人民路营业厅(新世纪广场东侧),这也是邯郸地区第一台自动售票机。

近年来铁路部门为便利旅客出行,解决旅客购票难、出行难等实际问题,特别是为缓解春运、暑运、法定节假日期间一票难求的紧张局面,除了通过“传统”的站内窗口售票、火车票代收点售票等方式出售火车票以外,推出了网上售票、电话订票、手机订票、站内自动售票机售票的“现代”购票方式。为了给旅客出行提供多样化、多渠道的购票发生选择,邯郸火车站中铁旅分社在人流密集、安全系数较高且可以实现互联网联网的人民路建设银行大厅,首次安装了火车票自动售票机,该机器体积大小与银行ATM机相当,拥有清晰灵敏、操作简便的触屏界面,功能与各火车站的售票机一样,旅客可随时查询车次、始发到站等信息,可通过普通银联卡进行刷卡购票,当场出票,就在您去银行时就可以解决出行购票需要,十分方便。

附:

一、开通火车票自助售票服务的建行网点:

1、人民路支行人民路174号(新世纪东侧建行24小时营业厅)

2、光明支行光明北大街168号(大光明北行100米)

3、邯山支行陵园路47号(邯山区政府对面)

4、前进分理处复兴区前进大街19号(前进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北行300米)

5、嘉华支行中华南大街298号1号门市(南立交桥东侧)

6、赵都新城邯山区泰和路305号(天奕大厦北侧)

7、高开支行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与友谊路交叉口东北角

8、保障支行丛台区人民东路348号嘉华大厦壹栋壹层(市行政大厅东侧)

9、联纺东分理处联纺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南行100米(房产交易中心对面)

10、明珠花园储蓄所滏东南大街17号

二、火车票自助售票机怎么买票?

只要你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目前不支持信用卡及现金)来到以上网点,根据自助售票机的页面提示进行操作,输入日期、车次,插入银行卡就可以购买。

三、以上网点的火车票自助售票机可以先在网上买好票后到机器上出票吗?

可以。如果是提前在网上买好票的朋友们,只要带上身份证来到以上网点,根据自助售票机的提示操作,使用身份证就可以打印出实体的火车票,如果有任何问题,也可请工作人员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火车票邯郸售票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