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 主角非你莫属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某网站 发布日期:2015-01-13 10:21 字号:T|T

摘要: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由房教中国主办,是我国房地产行业最具规模、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是中国房地产策划行业的高端盛典。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海南举办了六届,是输出高端趋势言论、推出年度关注人物、集结全国媒体效应的综合性传播平台。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由房教中国主办,是我国房地产行业最具规模、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是中国房地产策划行业的高端盛典。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海南举办了六届,是输出高端趋势言论、推出年度关注人物、集结全国媒体效应的综合性传播平台。当前房地产行业处于特殊时期,普遍面临营销困难的问题,在此背景下,2015房教中国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密切关注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将“创新营销和跨界融合”作为本届年会核心主题。这样盛大的年会,谁才是年会的“主角”?

WHO将是时代主流?

房地产互联网营销的兴起,特别是万科分别走进小米、马佳佳直言“90后不买房”,小米公寓的风生水起,让地产行业兴起了一股“房子放到网上卖”的风潮。房子搬上手机卖还是房子还需线下卖?传统方式对话新潮手法,本届年会现场将上演热点辩论:移动互联时代,房子怎么卖?谁将是引领未来的主流,敬请关注巅峰辩论!

各大奖项花落WHO家?

“华策奖”从2008年开始每年进行一次评选,包括“华策个人奖”、“华策企业奖”、“华策项目奖”,邀请行业权威专家评选出年度最佳地产人、房企、地产项目。本届年会评选将增加“创新传媒奖”,结合地产人网对房地产行业相关微信公共账号进行全面监测,地产自媒联盟权威提名“2014十大最具影响力地产自媒体”,发起地产自媒联盟的百万地产粉丝一起投票,通过地产人网权威的检测数据和百万地产粉丝投票结合,评选出“2014十大最具影响力地产自媒体”。在华策盛典的众多奖项中,是否有你的参与呢?年会当天,全部揭晓!

WHO才是红毯上的“明星”?

1月24日晚,10年来一直追随与支持房教中国的学员们将汇聚一堂,以培训班级为单位,从第1期房教中国学员开始,身着华丽礼服盛装,在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一起回家。50家网站、电视媒体全程闪光聚焦本次蓝卡之夜超级红毯秀。无论是业界大佬,还是俊男美女的学员,都可以在红毯上一展风采,让你成为众星捧月的焦点。

年会上WHO是最佳沟通官?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大平台,汇聚了来自全国的数百个项目。本届年会将在现场设置多位沟通官,发挥出企业与企业对接的桥梁作用,为更多企业进行内部与外部共同的资源进行联合对接。把房地产业众多相关的合作伙伴整合成一个为客户服务的系统,取得1+1大于2的效果。为每一位参会者搭建行业优质的资源展示与合作平台!当天的你,是否会成为场中最佳沟通官呢?请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2015年1月24-25日在嘉里大酒店举行的首届“房教中国”地产人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房产资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