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两居 邯郸很冷 这里却很温暖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9 08:10 字号:T|T

摘要:“暖男”两居,天气再冷,家里都很暖和。如今,狭窄的老房子,成为大多数家庭齐聚一堂的阻碍。家是温暖的港湾,而房子,就是满满亲情的载体。

“暖男”两居,天气再冷,家里都很暖和。如今,狭窄的老房子,成为大多数家庭齐聚一堂的阻碍。家是温暖的港湾,而房子,就是满满亲情的载体。楼价很贵,但买房也要看机会。李先生,就是其中的幸运者之一,作为购房结婚一族,他在着急买房之际,遇到了金色漫城,一套89㎡优质房源,典型“暖男”两居室,不仅可以温暖心爱的她,还可以给孩子一个独立的成长空间,最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史无前例的岁末回馈,李先生说,如果这次机会不紧紧抓住,以后肯定遇不到了。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盛瑞华庭 
第3页  荣盛阿尔卡地亚阳光苑 第4页 金色漫城  
第5页  御府天城 第6页  世纪一品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