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楼市难见大涨大跌 限购政策有望全面退出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5-01-05 07:46 字号:T|T

摘要:2015年的楼市好比多空争夺的股市,难见大涨大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政策常态化、市场去库存、房价止跌企稳是今年楼市主旋律。房地产行业告别“黄金时代”,步入“白银时代”。

2015年的楼市好比多空争夺的股市,难见大涨大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政策常态化、市场去库存、房价止跌企稳是今年楼市主旋律。房地产行业告别“黄金时代”,步入“白银时代”。

去行政化将在今年日趋明朗。从去年初“分类调控”得以明确,到限购、限贷、限价等重重枷锁逐步放松、降息等政策推出,再到《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出台,楼市宏观调控政策去年已有转变。

“未来房地产政策将更加尊重房地产规律和地区差异性。”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楼市限购等“行政化”手段或逐步让位于市场自身的调控。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也表示:“2015年既不会进一步加强宏观调控,导致楼市持续低迷;也不会出现像2008年、2009年的救市举措,令楼市量价飞涨。”

随着“9·30”房贷新政、央行降息等政策出台,冷清的楼市有了些许转暖迹象,多地商品房成交上扬。业内普遍认为楼市进一步下行的态势基本得到遏制。中金公司作出预测,房价预计二季度后才能回暖,环比调整幅度在5%以内,全年整体较为平稳。

“一二线城市楼市资金面将明显好转,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三四线城市因为库存绝对值过高,即使信贷刺激,出现全面回暖的可能性也不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楼市白银时代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