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业建材家居广场

首届康业家居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6 08:15 字号:T|T

摘要:康业建材家居广场首届康业家居杯摄影大赛现火热征稿中,本次摄影大赛以“我爱我家·情随心动”为主题,力求通过摄影爱好者独特的摄影语言,展示康业家居的企业风采和广大群众温馨美好的生活瞬间。

康业建材家居广场效果图

康业建材家居广场首届康业家居杯摄影大赛现火热征稿中,本次摄影大赛以“我爱我家·情随心动”为主题,力求通过摄影爱好者独特的摄影语言,展示康业家居的企业风采和广大群众温馨美好的生活瞬间。

康业建材家居广场摄影大赛征稿时间:

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2月28日。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三等奖4名,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优秀奖15名,各奖励价值168元康业温泉门票一张;

入围奖若干名,奖励纪念品一份。

联系方式

1.商场地址:邯郸市复兴区联纺西路445号(联纺路西环桥东)。

2.公交路线:16路、23路终点站,60路、76路、808北线康业家居站下车。

3.咨询电话:7076521(康业家居);13013202340(复兴区摄协)。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1

康业家居建材生活广场是由康业集团倾心打造,康业集团2001年入驻邯郸,注册资金及固定资产达上亿元,职工2000余人;作为邯郸老牌商业翘楚,康业集团集制药、房地产、经贸、建材等为一体,经济实力强劲,在社会各界赢得良好信誉,旗下康业建材家居广场,被列为邯郸市、区各级重点工程,旨在打造成为邯郸西区建材家居产业升级产品,改变邯郸人居消费理念,创富邯郸人民,诚信产品享誉邯郸。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康业建材家居广场邯郸康业建材家居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