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业家居杯首届广场舞联谊赛

即将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4 10:10 字号:T|T

摘要:康业家居杯首届广场舞联谊赛将于11月1日上午十时在康业家居建材广场拉开帷幕。

康业家居杯首届广场舞联谊赛将于11月1日上午十时在康业家居建材广场拉开帷幕。

康业家居建材广场主办的本次广场舞大赛希望在邯郸市区掀起一次轰轰烈烈的文明广场舞热潮,并以此倡导广场舞的选址距离、时间控制、噪音问题、活动报备、违法处理办法等方面的文明规范,以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舞出健康、舞出文明。

主办单位:邯郸市康业家居建材广场

协办单位:邯郸市广场舞联盟

活动地点:邯郸市康业家居建材广场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2日上午10点至12点      

               11月8日——11月9日上午10点至12点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231 

康业家居建材广场是由康业集团倾心打造,康业集团2001年入驻邯郸,注册资金及固定资产达上亿元,职工2000余人;作为邯郸老牌商业翘楚,康业 集团集制药、房地产、经贸、建材等为一体,经济实力强劲,在社会各界赢得良好信誉,旗下康业建材家居广场,被列为邯郸市、区各级重点工程,旨在打造成为邯 郸西区建材家居产业升级产品,改变邯郸人居消费理念,创富邯郸人民,诚信产品享誉邯郸。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康业建材家居广场邯郸康业家居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