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业建材家居广场缤纷双旦 欢乐送礼 畅游到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4 08:20 字号:T|T

摘要:圣诞元旦双节期间,康业建材家居广场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年终最后一次大放利,参与就有奖,冬季送温暖米油拿不停,更有超级大奖新马泰双飞11日游、韩国首尔济州岛5日游等,让你“玩”转圣诞嘉年华。活动期间全场商品特惠,快来参与吧。

康业建材家居双旦活动

圣诞元旦双节期间,康业建材家居广场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年终最后一次大放利,参与就有奖,冬季送温暖米油拿不停,更有超级大奖新马泰双飞11日游、韩国首尔济州岛5日游等,让你“玩”转圣诞嘉年华。活动期间全场商品特惠,快来参与吧。

欢喜一:购物抽大奖 泰国双飞、韩国首尔济州岛等您游

活动期间凡在康业家居单笔消费每满500元可领取一张刮奖卡,满1000可领取两张刮奖卡,以此类推。参与购物刮奖的顾客朋友均可额外参加抽大奖活动。寻宝(盖章)领取的刮刮卡不参与抽大奖活动。

欢喜二:冬季送温暖 新年送心礼

活动期间凡在康业家居累积消费满5000元可领取10公斤大米一袋,累积消费满10000元可领取10公斤大米一袋和5L食用油一桶。

欢喜三:暖冬大派送 购物就有礼

活动期间,凡在康业家居消费的顾客凭手机微信扫二维码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欢喜四:爱心公益行——2014圣诞节康业家居“献出爱心 传递快乐”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回车巷网主办及康业家居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也号召家长自愿为邯郸福利院的孩子也能送一份礼物,一份关怀。和他们度过一个属于他们的日子。

康业建材家居广场效果图

欢喜五:“圣诞老人到我家”

圣诞节之际,家长们想过让孩子们获得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圣诞节吗?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和新年的鼓励让宝宝与圣诞老人零距离接触,共度奇妙的圣诞狂欢夜吗?把快乐送到家!给你和宝宝带来最最最最最特别的一个平安夜!

欢喜六:双节寻宝刮现金

活动期间,每日进店前100名顾客均可在指定地点领取藏宝图一张,集齐宝图上的图章可领取刮刮卡一张。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1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康业建材家居广场邯郸康业家居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