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小城全新的海南美宅 一站式服务养生住房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3 09:37 字号:T|T

摘要:为了增大椰岛小城项目一期的商业配套面积和业主活动空间,使小区内的商业配套更为全面,方便业主日后生活及居住舒适度,原规划的8号楼或改为临河商业。而为了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项目会利用部分架空层来做小区的配套设施,如1号楼的小城学园(老年大学);4号楼的社区食堂;5号楼的健身活动中心。

椰岛小城园林图

椰岛(集团)成立于1993年,2000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海南本土大型国有股份制上市企业。上市代码600238,集团的主要产业是以酒类产品为主,各类白酒以及我们的保健酒椰岛鹿龟酒在海南本土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涉及到的产业包括食品饮料类、淀粉生产以及国内外贸易出口类等等,在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契机下,椰岛地产利用海南独特的区位、环境和政策顺势成立。

椰岛小城园林图

目前已成功推出海口椰岛广场、儋州隆华新村、琼海大印名豪等项目。并且,椰岛地产秉承集团用做“食品安全”的低碳绿色主张,竭力打造城市发展的“有机建筑”,确立起“根植海岛 筑建生活”的企业发展理念,使得我们已推出的这三个项目在短短的三年期间,均已在当地确立了优质小区的形象。2014年,椰岛集团以澄迈优越的区位,竭力打造世界长寿之乡澄迈宜居典范。3月5日集团董事会经与会董事审议全票通过了《海南椰岛关于将澄迈"椰岛小城"项目开发建设为养老型房地产的议案》,鉴于"椰岛小城"房地产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及周边配套资源,同意公司将"椰岛小城"项目开发建设为养老型地产。

椰岛小城园林图

椰岛小城所处区域为地坡岭森林核心带,东望万亩原生山林;南面原生河道环抱,占据了独一无二的生态环境;西靠海南省医保异地就医结算定点机构——澄迈县人民医院、澄迈县行政服务中心(规划建设中);北接欧式风情商业步行街(建设中)。项目周边的配套有:美浪湾高尔夫球会、澄迈县图书馆、影剧院、文化馆、银行、电器城等等,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10分钟的生活圈。

为了增大椰岛小城项目一期的商业配套面积和业主活动空间,使小区内的商业配套更为全面,方便业主日后生活及居住舒适度,原规划的8号楼或改为临河商业。而为了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项目会利用部分架空层来做小区的配套设施,如1号楼的小城学园(老年大学);4号楼的社区食堂;5号楼的健身活动中心。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67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海南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