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6家欠税大户被曝光 多家房地产公司入榜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2-22 15:05 字号:T|T

摘要:12月19日,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发出最新一期欠税公告,曝光了三亚国色天香置业有限公司等26家欠税企业名单,海口明光大酒店有限公司以欠税额1620.2万元“高居”榜首,其次欠税“破千万”企业分别是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欠税额1132.6万元、海南博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欠税额1122.2万元。

12月19日,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发出最新一期欠税公告,曝光了三亚国色天香置业有限公司等26家欠税企业名单,海口明光大酒店有限公司以欠税额1620.2万元“高居”榜首,其次欠税“破千万”企业分别是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欠税额1132.6万元、海南博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欠税额1122.2万元。

据海南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五条及《国家税务总局欠税公告办法》的规定,对经税务机关限期缴纳,逾期仍未缴纳税款的纳税人,予以公告追缴。税务部门提醒被曝光的纳税人(附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到主管地方税务机关缴纳税款、滞纳金或提供纳税担保,逾期不缴纳的,将记入纳税不诚信名单,并依法阻止其法定代表人出境,采取冻结、扣缴存款,扣押、查封、依法拍卖或变卖财产等税收保全或强制措施,或者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缴税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海南房产邯郸房产邯郸房产销售地产欠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