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房产看房团 每周四发团领略海南风情

扫描到手机 海南地产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8 14:57 字号:T|T

摘要:同样是邯郸人,今天你还在邯郸戴口罩,我们已经在海南深呼吸了!明年你还在邯郸冷兮兮北风吹,我们看房团成员就已经能在海南温暖过冬了,不啰嗦,上图!以下图片全为实景拍摄!

同样是邯郸人,今天你还在邯郸戴口罩,我们已经在海南深呼吸了!明年你还在邯郸冷兮兮北风吹,我们看房团成员就已经能在海南温暖过冬了,不啰嗦,上图!以下图片全为实景拍摄!

01:兴隆——雨林海

02:海口老城——碧海金珠

03:澄迈——椰岛小城

还有更多现场照片会陆续呈现给大家,怎么样?是不是很羡慕,很稀饭,想来享受海南“奢侈”生活,你呀可以!赶快报名参加我们每周四都有的看房团吧!海南走起!

看房团报名热线:0310-4453666 4453999

活动地址:邯郸市滏东南大街明珠广场南行300米(圣庭肥牛)浦发银行西侧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海南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