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新城第二届欢乐斗地主冠军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8 17:55 字号:T|T

摘要:2014年12月06日,赵都新城“斗地主 赢金条”冠军赛盛大举行。史无前例的角逐,最激烈的冠军争霸赛本日在赵都新城售楼处精彩上演。从早晨开始赵都新城售楼处人流不断,斗地主嘉宾也陆续到场,参加今天比赛的嘉宾达50多人,此时场面十分壮观。所有嘉宾都是历经千辛万苦,经过多次挑战难关来到今天的复赛以及决赛的现场。

2014年12月06日,赵都新城“斗地主 赢金条”冠军赛盛大举行。史无前例的角逐,最激烈的冠军争霸赛本日在赵都新城售楼处精彩上演。从早晨开始赵都新城售楼处人流不断,斗地主嘉宾也陆续到场,参加比赛的嘉宾达50多人,此时场面十分壮观。所有嘉宾都是历经千辛万苦,经过多次挑战难关来到今天的复赛以及决赛的现场。

早晨9点30分,所有业主都已领取到活动号码牌,此时斗地主的嘉宾们早已迫不及待。在等待活动开始的同时,远处传来活动主持人的嘹亮嗓音,主持人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站在台上并一一介绍斗地主活动规则。此次活动分三轮进行,以积分制的比赛原则确定晋级嘉宾。

现场一共51名参加嘉宾第一轮将决出27名晋级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依然以积分制的比赛规则最后决出9名嘉宾晋级。第三轮将是最后的赢家,9名晋级者将激烈角逐,比分最高的三位嘉宾进入斗地主的最后巅峰之战。不管输赢如何三位嘉宾都会获得赵都新城提供的比赛大奖。

本次斗地主大赛冠军将获得由赵都新城提供的金条一根!大赛亚军将获得三开门冰箱一台,季军将获得全自动洗衣机一台。大赛优秀参赛者将获得暖手宝一个,凡到场参赛者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12月06日(本周六)赵都新城“斗地主 赢金条”巅峰之战激烈上演。三位嘉宾各个精神抖擞,对自己的比赛实力都自信满满。在最后的巅峰之战中将安排三名裁判员来为比赛做出更加公平、公正的判决,直到决出最后的胜利者。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对战一个又一个的敌手,时间也一分一秒的划过,比赛时间已经到下午1点了,所有的朋友依然认真专注于比赛中,都忘记午饭的时间。

此时现场其他没有晋级的嘉宾朋友也都十分关注这最后的角逐,纷纷围绕在比赛现场。每一位朋友都十分紧张而又不敢说话生怕打扰比赛嘉宾,冠军赛争霸不容小觑,参赛队员在出牌的时候谨慎又谨慎,但是赌王的实力决不是吹嘘,坚定的目光透出赌王的影子。

经过七局的较量最终决出了本次赵都新城”欢乐斗地主“的冠军、亚军以及季军,在最后一刻大家都露出灿烂的笑容。真正的王者就是这样英俊洒脱,拥有王者风范。赵都新城也一一为冠军、亚军、季军嘉宾颁发活动准备的豪礼。

责任编辑:孟浩哲 关键字: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