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房价高 部分刚需转向二手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12-04 09:05 字号:T|T

摘要:龙华新房价格比二手房价格高出了近三成!比起龙华的新房,我更愿意买相对低价的二手房。”昨日刚在龙华购置了一套二手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作为首次刚需,她考察龙华房价已有一年之久,“上半年楼市惨淡不敢入手,11月央行降息后便立刻决定前来购买。”

“龙华新房价格比二手房价格高出了近三成!比起龙华的新房,我更愿意买相对低价的二手房。”昨日刚在龙华购置了一套二手房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作为首次刚需,她考察龙华房价已有一年之久,“上半年楼市惨淡不敢入手,11月央行降息后便立刻决定前来购买。”记者调查发现,随着央行降息的意外降临,深圳刚需购房者纷纷加快入市,当前上市或新推的楼盘,普遍开盘劲销九成以上。尽管如此,却有部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刚需客们望而却步,纷纷转向周边的二手房市场。

据记者调查,在之前入市的项目中,位于龙华的中海锦城和星河银湖谷的入市均价都突破了3万元/平方米,而中联精准指数显示龙华片区二手房均价是23944元/平方米,新房价格比二手房价格高出了25%以上。

“央行降息对刚需置业群的刺激效果最为显著,上周刚需占比为61.5%,环比上升了7个百分点。11月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新房成交火爆。”中联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受新盘热销的带动,二手房也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与此同时,部分新盘的价格与周边二手房价格有着很大差别,不少预算不足的购房者在看完新盘后,纷纷转入二手房市场,尤其是龙华、前海等片区,“随着规划利好,新盘热销,也带动二手房成交火热。”据前海片区一中介分行经理介绍,前海时代热销后,没有买到前海时代的客户就转向了二手房市场。“他们大多数是改善型刚需,也有少量投资客。他们认为降息减少了购房成本,再加上有涨价的预期,不管新房、二手房,碰到合适的房源,肯定要出手了。”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