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成交量井喷 价格没涨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日期:2014-11-27 08:42 字号:T|T

摘要:11月中上旬,北京全市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4450套,与10月同期相比增长86.26%,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5.52%;其中二手住宅网签量为6853套,环比增长113.09%,同比增长37.44%。在

11月中上旬,北京全市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14450套,与10月同期相比增长86.26%,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5.52%;其中二手住宅网签量为6853套,环比增长113.09%,同比增长37.44%。在9月末、10月份市场利好密集释放以及网签滞后因素的影响下,11月北京楼市网签量表现为环比、同比双双大幅增长。

在市场成交价格方面,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11月中上旬,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成交均价为21983元/平,与10月同期相比回落2.65%,与去年同期相比回落16.99%。二手房价格方面,11月中上旬北京通过我爱我家达成交易的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9374元/平,比10月房价回落2.04%,与去年11月同期的房价相比回落4.63%。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从11月中上旬北京楼市的整体表现来看,新房和二手房市场均呈现出“量增价跌”的局面。

新房主要是由于“930新政”后市场需求入市,开发商借利好低价走量营销策略的影响;再加上自住房网签的明显增加,一定程度上拉低了新房统计均价。而在二手房方面,“量增”主要是由于网签滞后性因素的影响,“价跌”则是由于10月份市场成交量的大幅反弹中均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10月环比上涨5.3%),在房贷利率优惠落地相对困难、楼市购买力依然不足的情况下,随着前期积压改善型需求的释放,成交热度降温,价格缺乏上涨的支撑而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上涨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