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降低了购房成本 江城二手房看房量小幅增加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楚天金报 发布日期:2014-11-27 08:39 字号:T|T

摘要:央行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入冬的江城楼市刮起一阵暖风。记者近日走访多家二手房中介门店发现,成交量虽未明显提升,但到店咨询的顾客明显增多,中介普遍反映客户入市积极性提升。“降息消息出来后,上周末来看房的客人确实多了一些。”

央行降息、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入冬的江城楼市刮起一阵暖风。记者近日走访多家二手房中介门店发现,成交量虽未明显提升,但到店咨询的顾客明显增多,中介普遍反映客户入市积极性提升。“降息消息出来后,上周末来看房的客人确实多了一些。”徐东桐城地产负责人高先生称,来的很多客户都在咨询关于降息的信息,关注买房贷款会不会便宜。

据一家江城大型连锁中介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周前几日新增房源量较上周同期增长了3.12%,新增客源量同期增长了8.41%,客户带看量同期增长了3.67%,均出现了小幅增长。“降息之后,会降低贷款买房的成本,刺激更多的刚需购房者入市。”21世纪不动产武汉区域相关负责人黄女士介绍,比如五年期贷款,此次调整后基准利率由6.55%下调至6.15%,下调了0.4个百分点。而在其门店二手房成交中,贷款客户占比约57.2%,对于正在交易中的二手房,只要没有放款,银行都会执行新的基准利率。该负责人认为,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限购松绑和降息形成双重利好,对资金比较敏感的刚需购房者也将产生一定推动作用,入市积极性将进一步提高。不过相对于9月底放松限贷限购后的市场反应,此次央行降息带来的影响较为有限。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降息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