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行二手房贷款中心揭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南报网 发布日期:2014-11-07 08:42 字号:T|T

近年来,南京地区二手房交易活跃度与日俱增,针对市民需求,南京建行在管家桥51号成立了二手房贷款中心,届时将吸引中介公司、公证机构等入驻,打造集房产交易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平台。

据悉,该中心作为南京市规模最大的二手房贷款中心,紧临房产局和中介公司,方便市民选房、购房、评估、办理交易过户手续。并且建行提供了公证、房款托管、办理贷款等一条龙服务,客户在建行贷款中心可以一次办理全部贷款手续。建行相关领导表示,该中心还将推出一系列特色服务,对贷款时间有特殊要求的客户,通过贷款中心“绿色通道”,可以实现加急审批、加急房款等限时服务。另外,除实体中心外,建行还推出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房e通”网站,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二手房贷款融资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南京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