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房贷新政出台近月 银川二手房市场开始回暖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9 09:11 字号:T|T

9月30日,央行出台了新的住房贷款政策,无异于给全国各地持续低迷的房产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在这一拨利好消息到来的时候,最先沐浴阳光的是二手房市场。据麦吉屋房产二手房销售数据显示,9月份业绩环比上涨50%,作为银川大型二手房交易公司,销售业绩的增长带来了银川二手房市场开始回暖的信号。

对于银川二手房未来走向,银川麦吉屋房产销售经理徐梦阳认为,房贷新政中“认贷不认房”政策的实施,是促成二手房市场回暖的主要因素,让原本成熟的二手房市场更具活力。“兴麟事件”的发生也为二手房中介企业敲响了警钟,二手房企业比之前更加注重中介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此外,不需要出示当地无房证明,也无形中刺激了一部分购房者的购买欲望。徐梦阳认为,明年将迎来整个银川房产市场的高峰期,随着贷款政策的进一步放宽,新建商品房市场也将引来新一轮的购房热,明年也是众多房地产开发商期盼的一年。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央行房贷二手房回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