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二手房交易税或调整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08:42 字号:T|T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证券报消息,由权威人士处获悉,有关部门正在各大城市和机构之间调研有关完善二手房营业税的政策,未来可能调整该税种,刺激二手房交易。继近来房地产调控政策松绑后,政府可能在税收环节发力支持市场。

为抑制房地产市场过热,2011年初国务院出台的“新国八条”规定,未满五年的二手房交易,统一按销售收入全额征税。如今房地产市场交易相对冷淡,业内人士建议,为刺激市场交易,二手房交易营业税的免征期限应调整至2年。中证报获悉,在有关智囊机构向监管层提交的调研报告中就包括了这条建议。

分析:

业内人士指出,若按照上述方案调整,将使得不少存量房释放到市场中,并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二手房交易。中国证券报还获悉,在房地产交易税收环节,除营业税外,未来如果市场需要,不排除有更多调整,以降低交易成本,促进市场成交。

这类调整的目的在于刺激市场交易。在限购逐步放开、限贷政策大为放松的基础上,下一步税收政策也将更趋完善。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调整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