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江南锦苑售楼部和样板间 月底即将绽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0 08:33 字号:T|T

摘要:荣盛·江南锦苑目前售楼部和样板间现正进行收尾工作,预计在本月底下月初即可全面对外开放。

日景鸟瞰图

 最新动态:荣盛·江南锦苑滏东大街以西邯大路以北,由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而成,是荣盛继锦绣花苑、阿尔卡迪亚后,在邯郸开发的第三个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38亩,分两期开发,共15栋楼。目前售楼部和样板间现正进行收尾工作,预计在本月底下月初即可全面对外开放。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22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首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代码002146),2009年公司市值182亿元。自2007年,公司进驻邯郸以来,已经成功开发了荣盛•锦绣花苑项目,并在2009年,成功竞拍邯郸市五仓区[2009]09-1地块,将“中国房地产十大连锁品牌”之一,“阿尔卡迪亚”引入邯郸。目前项目又将迎来新的篇章又将出品一个全新的楼盘“荣盛·江南锦苑”。不久将在邯郸世人面前荣耀登场。2014年荣盛又将创新高。荣盛·江南锦苑属于支漳河和生态新城板块,是邯郸首席秦淮风情的新中式住宅社区,随着支漳河及周边改造的完成,周边的土地价值日趋飙升。另外,荣盛在邯郸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此次江南锦苑的建设势必在工程质量、社区环境、施工速度等方面,在已经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的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