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21个 邯郸市位列前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0-08 07:59 字号:T|T

摘要:2014年9月,100个城市中,住宅价格环比2014年8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21个,较上月减少5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郑州、太原、宜昌、湘潭、保定、邯郸、汕头、北海、绵阳、鞍山,涨幅在0.83%-2.07%之间。

2014年9月,100个城市中,住宅价格环比2014年8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21个,较上月减少5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郑州、太原、宜昌、湘潭、保定、邯郸、汕头、北海、绵阳、鞍山,涨幅在0.83%-2.07%之间。其中,郑州由于本月涨价楼盘较多、涨幅较大且新开楼盘定价较高,住宅均价上涨2.07%,涨幅居百城首位;太原、宜昌、湘潭、保定、邯郸、汕头、北海、绵阳涨幅在1%-2%之间;鞍山涨幅为0.83%。其他环比上涨的11个城市中,潍坊、南昌涨幅在0.5%-0.8%(含0.8%)之间;东营、石家庄等9个城市涨幅在0.5%以内。

2014年9月,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个数为79个,较上月增加5个。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桂林、菏泽、三亚、张家港、柳州、吉林、绍兴、常州、杭州、海口。其中,桂林、菏泽、三亚跌幅在3%以上;张家港、柳州、吉林、绍兴、常州、杭州、海口跌幅在2.1%-3%之间。其他环比下跌的69个城市中,福州、中山等32个城市跌幅在1%-2.1%之间;湛江、南宁等17个城市跌幅在0.5%-1%(含0.5%)之间;佛山、西安等20个城市跌幅在0.5%以内。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百城房价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