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生活广场9月29开幕在即

欢迎莅临品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5 08:13 字号:T|T

摘要:中道广场一期红星美凯龙三周年庆典,暨二期中道生活广场9月29开幕在即,欢迎莅临品鉴!

中道广场一期红星美凯龙三周年庆典,暨二期中道生活广场9月29开幕在即,欢迎莅临品鉴!

红星美凯龙是中道集团一期项目,历经三年运营,以其美轮美奂的造型,磅礴大气的姿态,伫立邯郸之东,成为邯郸市标志性建筑。

中道集团

藉此红星美凯龙顺利运行三周年之际,我们热烈庆祝红星美凯龙与中道集团共同取得如此佳绩!同时祝愿红星美凯龙与中道集团的结合能在不远的将来书写更大的辉煌!

然而,作为中道一期的项目之一,红星美凯龙的成功,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对于邯郸商业地产的引领者,中道集团引领商业形态第四代商业模式的宏伟蓝图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

2014年9月29日,中道生活广场,中道二期项目,正式宣布封顶!

中道生活广场作为邯郸市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商业项目之一。以邯郸城市积淀,以立足全球的商业发展视角,打造88万平米集休闲时尚商业街、红星美凯龙、沃尔玛、邯郸市门户写字楼群、总部基地、高档公寓、5星级酒店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满足城市未来发展需求,并以此创造城市中最为璀璨的消费聚合区。领先全球的第四代商业模式lifestyle center商品将不再是盲目的堆积,而是大众消费中的精品,满足的是有消费意识和高品味消费者的诉求。遵循现代经典商业模式,其规划、用料、配饰,均匠心独运,尊贵与豪华之外,品位品质无处不在。以档口式商铺主力,超宽阔的12米宽步行内街,垂直落地高度在32米的超大天窗中庭,阳光直射地下1层,全自然采光,正是绿色低碳环保主义与中心商业艺术气息的完美结合。

活动时间

2014.9.29(周一)

▍活动地点

邯郸红星美凯龙北厅外广场、中道生活广场售楼部

▍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中道生活广场邯郸中道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