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生活广场投资的不是项目 购买的是未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4 07:10 字号:T|T

摘要:中道生活广场,引进国际化水平公司招商运作,保证商业品质。突破传统商业观念全面升级高端商业模式,12米宽步道,超大中庭,20部电梯全层覆盖,商业无死角。

                                                 效果图

楼盘动态:中道生活广场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西行150米路北,19路、20路、21路、26路、36路、39路、6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建筑面积880000㎡,面向超过1000万消费群体,以立足全球的商业发展视角,打造80万平米集休闲时尚商业街、城市地标写字楼、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沃尔玛、星光大道、总部基地、五星酒店、高档公寓等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目前价格还没公布,但是现在已经在排号预购中。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45

中道广场毗邻邯郸最知名的时尚领地星光大道,秉承了世界商业娱乐风采,不仅能第一时间接触社会最前沿时尚资源,接轨国际文化,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更开启邯郸商业娱乐新阵地,成为城市新的商业娱乐发展区。

中道广场对商铺进行统一招商运营管理,聘请国际知名管理机构与国内一线管理合作体,接轨全球一流商业“管理服务”,专家级的咨询顾问坐镇,星级服务标准关怀备至,不仅能帮助商户打理商铺,更以实力运营回报商户,完全解除商户的后顾之忧,积累财富之余,轻松享受生活。

LifestyleCenter 突破传统商业观念全面升级高端商业模式,投资中道生活广场买的不是项目是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道生活广场邯郸中道生活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