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西北东北地区将大幅降温 河北等地有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22 07:27 字号:T|T

摘要:今天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河南中部、江苏北部、安徽南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部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中央气象台9月21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21日早晨5点位于台湾省高雄市以南大约10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80-3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为60公里。

预计,“凤凰”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即将于21日上午在台湾西南部一带登陆沿海。之后,“凤凰”强度将有所减弱,并逐渐向福建北部到浙江中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22日白天在浙闽交界附近到浙江中部一带沿海登陆。

今天早晨至上午,河北南部、河南中部、江苏北部、安徽南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部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21~23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东北地区等地将有4~8℃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并伴有4~6级偏北风;南疆盆地有沙尘天气。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天气预报河北大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