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理欠薪建设领域企业 一处失信将处处受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17 07:45 字号:T|T

摘要:在河北,工程建设领域的欠薪者将付出应有代价——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从今年起,河北将施工企业欠薪与资质以及文明工地评选等挂钩,拖欠严重的降低企业资质等级,不允许其参评文明工地。

在河北,工程建设领域的欠薪者将付出应有代价——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从今年起,河北将施工企业欠薪与资质以及文明工地评选等挂钩,拖欠严重的降低企业资质等级,不允许其参评文明工地。

记者从河北省有关部门了解到,对存在严重拖欠问题的建设单位,在其工程款全部清偿前,不予办理新项目的招标手续和施工许可手续。建设资金不到位的项目,坚决不准开工建设。

河北还将全面开展建设工程劳务管理信用评价工作,将施工企业欠薪行为记入全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平台,将评价结果分值与工程招投标挂钩,对企业投标结果产生影响。定期或不定期公布严重拖欠企业黑名单,依法清出建筑市场,并停止其投标资格。省外企业被清出市场的,自清出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次进入。

据了解,河北省住建厅将在9月底前,完成对在建房屋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施工许可、发包承包、工程安全质量情况的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河北清理欠薪企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