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2081套保障房 将于9月底集中进行摇号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8-31 08:23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将于9月1日开始申请,9月底进行集中摇号,共计2081套,主要针对外来务工、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昨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将于9月1日开始申请,9月底进行集中摇号,共计2081套,主要针对外来务工、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本次分配的保障房为红河小区和恒大雅苑两个小区,共计2081套。其中,桥西区红河小区1125套,单套建筑面积在41—47平方米,位于桥西区滨河街40号,乘公交70路、107路终点站宫家庄站下车南行路西;恒大雅苑956套,位于裕华区方郄路178号,单套建筑面积在47—51平方米,市政公交车未开通之前,翟营大街恒大名都小区至恒大雅苑设区间班车。

“本次公共保障房的分配对象为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外来务工、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配租的公共保障房小区市场租金标准按照2014年3月物价部门发布的市场租金标准执行,均为8元/平方米/月,保障对象租住的保障房,政府给予市场租金的30%补贴,物业管理费收费标准,按所属小区统一标准执行。

申请受理时间将从9月1日开始,15日止。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填写《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后,提交工作单位,工作单位申核整理后填写《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汇总表》,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单位注册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填写《石家庄市区2014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申请;2013年11月公共保障房分配进入配租环节未配租成功家庭为轮候家庭,还需要填写《石家庄市区2014年公共保障房轮候家庭资格核查表》,并提供相应的材料。

按照工作部署,9月16日—17日,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9月18日—23日,区住房保障部门进行审核,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申请家庭将进入实物配租环节;9月底进行摇号配租,结合保障家庭的申请意向分批次进行配租。

各区住房保障部门电话:新华区86952339,长安区85999356,裕华区86578228,桥东区85996624,桥西区83050274,高新区85095016。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石家庄市保障房摇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