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首家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复兴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01 16:30 字号:T|T

摘要:近日,由北京汉能集团、天津鼎晟晖集团共同投资的邯郸市首家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复兴区康庄乡。

近日,由北京汉能集团、天津鼎晟晖集团共同投资的邯郸市首家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落户复兴区康庄乡。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大型薄膜太阳能发电,是清洁能源发电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计划开发建设一期项目30兆瓦,占地约2000亩,投资3亿元。

市委副书记张瑞书出席签约仪式并对项目的落户、推动、服务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复兴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和改善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在签约仪式上,该区负责人表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该区将始终秉承重商、安商、富商、留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大力推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复兴区邯郸经济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