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棚改首批授信53亿 涉及54个棚改地块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08-13 07:21 字号:T|T

摘要:省会石家庄棚改蓝图已经绘就,然而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资金成了最大的“拦路虎”。

省会石家庄棚改蓝图已经绘就,然而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资金成了最大的“拦路虎”。如何牵住棚改项目资金保障的“牛鼻子”,助力石家庄市政府顺利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贯彻国家及总行有关棚户区改造政策,向石家庄市政府提出关于推动建立省会棚户区改造统贷主体的建议等多项金融支持棚改工作的融智建议,与市政府密切合作,共同全力推动省会棚改工作。

据了解,省会石家庄市计划2013-2017年五年间改造各类棚户区6.3万户以上,棚改项目实施将大大改善石家庄市各区、县等棚户区居民居住环境,提高被拆迁安置群众的生活水平,推进省会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市的全面和谐发展。今年5月中旬,石家庄市政府指定石家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棚户区改造项目统贷平台。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迅速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快通道”开发评审机制,仅用2个月时间就实现棚改项目授信203.05亿元,发放52.62亿元。首批授信棚改项目涉及石家庄市5个市辖区、高新区、正定新区、空港工业园、循环化工园区及下辖13个县(市)区域内54个棚户区地块的改造,拟拆迁总建筑面积540.49万平方米,拟新建安置房住宅总建筑面积776.66万平方米,受益棚户区居民35566户、129047人。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石家庄市棚改地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