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纲:中国房地产已软着陆 优胜劣汰一定发生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4-08-08 16:43 字号:T|T

摘要:樊纲认为,从2010年4月份限购开始,到现在房地产行业已经经历了一个软着陆的过程。从经济学上说,软着陆就是早早地兼并重组,还能收回本,这就要求做价格调整。

据报道,“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软着陆。”这是经济学者樊纲的最新观点。

樊纲认为,从2010年4月份限购开始,到现在房地产行业已经经历了一个软着陆的过程。从经济学上说,软着陆就是早早地兼并重组,还能收回本,这就要求做价格调整。现在继续这个过程,是一个在做相对平稳调整的软着陆状态。

樊纲说,房地产行业现在不是换挡期。现在是回归正常的一个态势,是告别过去不正常的状态的调整中。这个调整除了供求关系的调整、区域性的调整,也包括产业内部优胜劣汰、兼并重组这些事情发生。

樊纲强调的是抓紧兼并重组过程中的资产价格调整,这是现在我们面对这样一次调整所必须做的,因为优胜劣汰一定要发生,否则市场结构也会太不合理。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樊纲中国房地产业界观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