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限购取消首月 二手房销售量涨价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发布日期:2014-08-07 08:14 字号:T|T

济南限购取消首月 二手房销售量涨价跌(图)

最新官方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济南市区网签二手房2987套,环比上涨27.2%。二手房挂牌均价方面则略有下降。

7月份,济南市区二手房网签量2987套,网签面积223577.49㎡,环比分别上涨27.2%、31.6%,同比分别上涨-2.0%、1.8%;其中二手住宅网签2636套,网签面积210587.75㎡,环比分别上涨23.2%、30.8%,同比分别上涨-2.3%、4.8%。7月济南二手房市场挂牌均价为10354元/平方米,相比6月虽有下跌,但跌幅不大。

济南确定取消限购,新房二手房限购7月10日起全面放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松绑限购对二手房市场的影响尚不明显,加之房贷问题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不过,这些有利因素在一定程度上给刚需购房者打了一剂强心剂,缓解了买卖双方拉锯的紧张局势,网签量有所回升,7月份的网签量环比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济南二手房邯郸房产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