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按揭信贷违约风险暴

露 内蒙古银监局摸底房贷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日期:2014-08-05 15:48 字号:T|T

摘要:据5日消息,内蒙古银监局已着手摸底辖内银行房地产贷款情况,要求银行在8月内上报房地产逾期贷款和不良贷款的规模以及处置计划,对于不能借新还旧或展期的逾期贷款,要求在年底都划归为不良。

据5日消息,内蒙古银监局已着手摸底辖内银行房地产贷款情况,要求银行在8月内上报房地产逾期贷款和不良贷款的规模以及处置计划,对于不能借新还旧或展期的逾期贷款,要求在年底都划归为不良。

同时,不仅是内蒙古地区,包括长三角等地区的监管层也对房地产贷款进行了多次压力测试和风险摸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房地产贷款形成逾期不再仅仅局限于开发贷,住房按揭贷款逾期违约风险已开始暴露。

据了解,全国范围内,内蒙古和浙江温州因企业资金链断裂、楼市下跌带来的风险十分典型。某国有大行内蒙古分行一位高管透露,该行在当地的房地产贷款有40多亿元,今年出现了按揭贷款逾期的现象,尤其集中在鄂尔多斯,按揭贷款出现不良的额度有5亿至6亿元,这一块在化解过程中存在一些难度,逾期逐渐产生,不断暴露。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房地产按揭信贷违约风险内蒙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