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行与房地产联手办假按揭

天上掉下26万黑房贷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阳光理政 发布日期:2014-09-11 14:43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我夫妇准备在邯郸市内为儿子购买一套婚房,未料去邯郸建设银行进行房贷咨询时被告知本人名下在2004年已办过一次26万元的个人住房贷款,所以现在不能办理房贷手续。

2014年7月,我夫妇准备在邯郸市内为儿子购买一套婚房,未料去邯郸建设银行进行房贷咨询时被告知本人名下在2004年已办过一次26万元的个人住房贷款,所以现在不能办理房贷手续。对此,我们感到莫名其妙,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办过房贷。

后来,到人民银行查询个人信用记录,才得知此房贷是联兴房地产公司(现名龙星房地产公司)以本人夫妇名义申请、通过邯郸市诚信置业担保公司担保、由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之后,我们又到中国银行进行了解,发现联兴房地产公司提供给银行的我夫妇申请贷款相关材料系采取非法手段获取的。同时,经过仔细核查辨认,他们假冒本人名义骗取房贷的手续要件不完整,其中有些签字也根本不是本人笔迹。通过市房管局查询,目前该房贷对应的房屋窦庄小区7-2-8是一张姓户主。十年来,我夫妇既未占有该房,也从未还过房贷月供,对于办理房贷之事压根就不知道,且房贷的所有手续和房产部门登记的户主根本不是一人,明显属于盗用公民信息诈骗银行贷款。另外,据最近中国银行方面反馈消息,在得知事情败漏后,剩余贷款在我本人不知情、又没到场的情况下,已被人悄悄地一次性还清,其做法显然是掩耳盗铃、欲盖弥彰。

得知此事后,我们多次找到联兴房地产公司(现龙星房地产公司)、邯郸市诚信置业担保公司和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进行交涉,他们均对谁都可以看得出来的合伙骗贷且侵犯我们合法权利的行为矢口否认,不仅拒不采取改正补救措施,反而告诉我们房贷手续合法、完整,房贷整个过程无过错。邯郸市诚信置业担保公司一个女性经理还很兴奋地说:“这个房贷是你们的没错,也就是说房子也是你们的,你沾大便宜了。”真不知她这言外之意中还隐含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深厚寓意。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个金部刘姓女工作人员也“好意提醒”我们:“你们可以到房管局称该套房贷手续丢失,我们现在结清房贷申请办理房产登记,这岂不是好事?”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退一万步讲,如果真像他们所说是我们自己办的房贷的话,2004年我夫妇二人工资收入相加还不到2千元,根本无力偿还月供,试问在这种情况下26万元的房贷能按规定获得批准吗?再试问经过担保登记备案的房子能这样轻易确权给别人吗?况且,我们能傻到自己首付房款、二十年还完房贷、一天房也未住过,然后这套房是别人的,可能吗?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中行房地产假按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