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某小区部分居民不交物业费

物业处无奈停止清理垃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7-31 14:41 字号:T|T

摘要:记者来到负责隆福院小区的春风物业处。得知了记者来意,一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止清理垃圾实属无奈。

7月29日,隆福院小区居民张女士打电话告诉记者:“小区垃圾终于被清理了。总算不用再忍受垃圾的臭味了。”一个多月的“垃圾站岗”的情况总算解决了。

日前,本报记者接到了爆料,邯郸市陵园路附近隆福院小区的居民近期有点“郁闷”,小区环境遭到“垃圾侵犯”,小区垃圾已经一个多月无人清理,短短的200米左右的小区过道,就堆了6、7堆垃圾。爆料人张女士郁闷的告诉记者:“正是热的时候,味道特别难闻。”

 

7月24日,记者来到了隆福院小区。记者看到,隆福院小区是一个并不大的居民区,共有8栋居民楼,每栋楼边都有一个小型的垃圾堆,张女士指着路边的几堆垃圾告诉记者,这几堆垃圾堆其实都“埋着”一个垃圾桶,由于垃圾太多,垃圾桶已经被掩埋了。记者注意到,几堆垃圾小山一侧,蔓延出的垃圾堆上还有一些被汽车碾压过得车痕。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也不见人来打扫。垃圾都这么堆着。”一位隆福院小区居民说,自己也都按时交了物业费,却为何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呢?在张女士所居住的8号楼入口,记者看到了物业张贴的一张“隆福院垃圾外运情况通知”,通知上写着:隆福院垃圾外运费收费率不足全院一半,其中部分住户由于种种原因未缴纳。如居民们一直不缴费,则公司无力支付以后的费用,将会停止清运垃圾。

居民们不肯缴纳物业费,难道是由于费用过高?记者了解到,隆福院小区每月物业费每户6元,以张女士居住的8号楼为例,一栋楼有24户,一栋楼一个月也就144元,一年也没多少钱。“但是就算是物业费不高,还是有居民不愿意交,所以垃圾就这样积攒着,这样很不公平,因为有部分居民是交了物业费的。”张女士看着小区过道的几堆垃圾堆充满了无奈。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隆福院小区的春风物业处。得知了记者来意,一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止清理垃圾实属无奈。由于隆福院小区的部分居民没有按时交纳物业费,公司也无力清理小区垃圾。该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隆福院小区部分居民都没有按时交纳物业费,甚至有几栋楼交费登记在册的也仅有最多十家的住户。该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想办法尽快把小区的垃圾清理掉,也请小区的居民们及时缴纳物业费,不是物业不作为,居民也应该找找自身原因。物业公司每年要向垃圾处理站交上万多块钱的费用,谁干这份工作都不容易,希望居民们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小区邯郸建设邯郸物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