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片区一二手房博弈两点置业建议供购房者参考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渤海早报 发布日期:2014-07-30 08:03 字号:T|T

梅江片区一二手房博弈-

据我爱我家梅江片区店面近期反馈,片区周边新房项目较多,部分项目推出较强力度的优惠措施,致使一、二手房价格相差不大,甚至部分新房特惠房源价格比部分二手房小区价格更低,购房者陷入较为迷茫的状态。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受到近期片区新房“以价换量”策略效果显现,加之二手房业主挂牌价格未见松动的影响,致使梅江片区一、二手房博弈氛围较浓,购房者出现徘徊心态。

新房以价换量二手房坚挺片区博弈氛围较浓厚

据了解,目前梅江片区在售、待售的新房项目较多,约有近十余个项目,而且各项目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除了经常采取点位优惠

之外,更有“6万抵20万”的大力度优惠措施。另据我爱我家香水园店反馈,受到新房较强优惠措施的影响,部分特惠房源均价甚至比部分二手房小区均价更低,而二手房业主挂牌价格未见松动。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新房“以价换量”销售策略发挥作用,加之梅江片区二手房价格未见松动,是促使片区呈现较强博弈状态的主要原因。

第一,新房市场在经历了前一段的高潮之后,成交量大幅回落,同时近期市场观望情绪持续时间较长,因此进入下半年以来各楼盘均采取“以价换量”的销售政策,刺激购房者入市,推动新房市场活跃度回升。而梅江片区新房项目较多,且产品丰富如别墅、洋房、高层、公寓等,因此在面对较严峻的

市场环境之下,各楼盘争奇斗艳的状态更为明显。第二,虽然片区新房优惠较多、市场观望较强,但是受到区域地铁的修建、梅江会展中心这一城市地标的逐渐建立,以及学校、超市、公交等设施的完善等影响,二手房业主对片区保值、增值性信心较强,因此挂牌价格未见松动。在两者的共同作用下,片区呈现较强的竞争状态、博弈情况较为明显。

新房还是二手根据自身需求给购房者两点置业建议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新房较强的优惠力度、且与二手房价格的对比是促使购房者犹豫、徘徊的主要因素。因此,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提示购房者两点建议,作为置业参考。

第一,冷静看待新房优惠措施。大家容易被较强的优惠措施所吸引,如“一万抵N万”、直降现金等,但在面对此类销售政策时,购房者需要详细了解适用此政策的房源是否适合自身条件,如较强力度的优惠大都适用于较高总价的房源,那么购房者就要判断自己的资金能力。同时,也要了解给予优惠的房源情况,以避免买到朝向不好、户型设计有缺陷的房源。如果房源不存在问题,且自己的资金情况较好,购房者购买性价比较高的新房项目也是

不错的选择。

第二,根据自身购房需求判断。一般而言,新房大都为期房,交房存在风险、且随后的物业管理等均有待考验,但是其具有房龄新、户型设计理念更符合当前居住需求的优势;而二手房房龄已有一段时间、且购买后重新装修较为麻烦,但是具有现房、周边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的优势,并且多位于梅江的中心区域,且部分社区具备学区属性,因此购房者可根据需求迫切程度、居住使用等实用需求判断。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博弈置业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