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繁华地段 坐拥升值中心

专访中道广场项目经理张好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11:08 字号:T|T

摘要:本期人物专访请到了中道广场的项目经理张好。下面就来一起领略中道生活广场项目以及张好经理的个人的成功经验的独特魅力吧。

本期人物专访请到了中道广场的项目经理张好。下面就来一起领略中道生活广场项目以及张好经理的个人的成功经验的独特魅力吧。

中道广场项目经理张好

中道广场项目经理张好

记者:您好!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开门见山,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中道广场的具体情况吧?

张经理:好的,下面呢我来为网友们介绍一下我们中道广场项目的基本概况.中道广场是由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体量是八十八万平方米见面,项目是分为四期开发,一期是现在正在营业的红星美凯龙和沃尔玛,十七万平米方的商业,这个商业是中道公司完全自持的,还有就是中道大厦,中道双子座写字楼,现在已经是售罄.二期呢就是我们即将出售的中道生活广场,然后三期是七栋楼围合组成的一个总部基地,它是纯办公,四期是分为两栋五A甲级写字楼,一栋五星级酒店,还有一栋产权式公寓.其中一层到八层是一个面积约为十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我们即将发售的是中道生活广场,为中道广场二期,网友们如果关注本商铺和写字楼的话,可是关注下中道生活广场.

记者:作为丛台区的地标性商业建筑,中道生活广场有哪些无可媲美的优势呢?

张经理:中道广场项目呢,首先,说它总的体量,我们这个项目属于纯商业综合体,是没有住宅的,总体量是八十八万平方米,目前红星美凯龙和沃尔玛已经进入我们项目的一期,这也是为中道广场这个项目呢加入一针强心剂,再有呢,就是咱们这个项目的地段,是处于东部发展的核心区域.

中道广场项目经理张好

记者:目前为止,很多人都很关注咱们项目,都很关心咱们项目什么时候开盘,你能提前透漏一下么?

张经理:开盘的最后日期还没有定,希望广大的置家网网友多关注我们的项目,应该是在九月份左右吧。

记者:坐到今天这样的位置,您一定有着非常成功的经历与体会,您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的成功经验吗?

张经理:其实也谈不上什么成功的经验,本人呢是从2004年从事房地产行业,从销售员那会到现在跟我们购买的客户都成了好朋友,还有一些生意上往来的朋友都达成了合作共赢这样一个局面,包括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我觉得其实做房地产行业的人挺不容易的,每天要受到很大的压力,每天都是在做一些重复的工作,其实吧,我觉得我们做好这一行,还是要有抗压能力,包括个人的自信心必须得强,还有一个就是要坚持,肯吃苦。做任何一个行业都是需要坚持的,再一个就是需要自信,还有勤奋,主要就是这几点,我觉得这几点我做的还可以。

记者:在购买商业项目时,周边配套起到关键性的考量点,中道生活广场的周边配套怎么样呢?

张经理:我们中道广场周边配套呢,首先是交通,从咱这个项目到高铁站,直线距离是不到两公里,尤其是对办公,企业和企业间的来往,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再加上东部新区,就是高铁(站前大街)的东侧,已经在开工建设一个超大的客运站,这也是距离咱们项目非常近的,再有呢,就是中道广场周边都是高档社区,商业地产呢主要讲究的是人气,那咱们这边的人气是很旺很足的.

记者:我们知道有很多人觉得咱们项目施工进度如此之快,但是价格还没出来,是不是不靠谱?请您为我们广大网友解答一下疑惑吧。

张经理:是这样,我们的项目,目前在邯郸商业地产中施工进度真是是非常快的,价格没有出来的原因呢,是给广大的网友们定出一个合理的价格空间,也就是说大家买了我们这个项目之后马上就会有升值空间。

记者:购买商业地产的人群,很大一部分是冲着升值价值去的,那么咱们中道生活广场都有哪些投资价值呢?

张经理:我们中道广场最大的投资价值,其实就是地段,其次呢,大家也都知道邯郸市的整体规划也都是往东发展,而且东部新城距离我们中道广场项目是非常非常近的,也就是不到两公里的距离,我想表达的呢就是咱们项目的地段,还有呢我们项目是紧邻东柳大街,丛台路还有东环路,这都是城市的主干道,交通呢是非常便利的,再有呢就是整个中道广场项目尤其是一期,就是红星玫凯龙和沃尔玛都已经入驻,红星玫凯龙大家也都知道是中国家居业的龙头老大,沃尔玛超市呢,是属于世界五百强,其实像他们这种大公司在选址的时候,是对整个城市的一个规划,包括这个商业地产在这个城市这个区域内的商业前景,升值空间,都是做了一个特别深入的调研之后才会入驻,所以说呢,其实就是咱们的网友,如果说,看好我们的项目,投资我们这个项目,风险,不能说是没有,但是是非常低的,而且我们的项目应该说是面积比较小,投资总价低,但是位置是非常好的,其实大家可以抄一把底..

中道广场项目经理张好

记者:现如今邯郸商业项目琳琅满目,在选房购房过程中肯定会挑的眼花缭乱,您为我们置家网网友提一些宝贵意见吧?

张经理:现在不管是商业还是住宅,商业地产回报率还是比较大的,商业投资的价值还是看它在这个城市规划中的位置,还有项目自身的规划,包括招商的的实力,商业地产不同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需要大量的资金来运营,现在投资商铺,目前在三线四线的城市,还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现在像这种三线四线的城市跟一线城市还是没法相提并论,主要是三四线城市的商业,发展还是有些缓慢,包括商业配套不够完善等。

记者:今天的访问就到此为止了,在此衷心祝福中道生活广场大卖。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