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称房产转移不知情诉住建委撤销儿房产证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日期:2014-07-27 10:37 字号:T|T

陈某称其名下房屋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移登记到儿子名下,因此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告上法庭。昨天记者获悉,昌平法院受理了此案。

陈某起诉称,位于昌平区南口镇的一套房屋本属于他,但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该房屋变更登记到了他的儿子名下。陈某要求撤销登记。

住建委答辩称,2009年10月30日,陈某及其儿子向住建委申请办理涉案房屋产权转移登记,并提交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申请书、买卖双方身份证等材料。住建委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认为符合房屋产权转移登记的相关规定,遂为双方办理了房屋产权转移登记,为陈某的儿子核发了房屋所有权证。因此,住建委认为其房屋登记行为完全符合法律规定,应予维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房产转移撤销房产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