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手房成交量下滑 部门片区大户型标价下行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4-07-15 08:46 字号:T|T

记者从本市多家大型房产中介获悉,本市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持续小幅下滑,整体成交价格变化不大。由于市场观望氛围较浓,部分片区的大户型房主标价有所松动,议价空间继续加大。

来自本市国土房管部门统计数据显示,7月7日至13日,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201套,比前一周相比环比下滑0.2%,成交均价9378元/平方米,环比下滑0.9%。其中,中心城区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505套,环比下滑3.1%;成交均价1281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截至上周末,今年7月本市二手私产住宅与上月同期相比下滑6.4%。

据了解,市场较强的观望情绪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部分购房者的交易意愿,尤其是部分改善型需求购房者。户型偏大、总价高的房源目前的议价空间加大了。据水上公园片区的一些房产中介人士介绍,进入7月以来,该片区大户型二手房成交价格同上月相比有所下滑。6月初,大户型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8000至20000元,目前每平方米降至16000元至17000元。梅江片区的部分大户型房源同样由于总价偏高,问津者寥寥,成交疲软。有的二手房源挂牌价格已经低于周边新项目每平方米2000元以上。业内指出,优质的小户型房源吸引部分刚性需求购房者,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下房源依旧为市场主力成交户型。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量下滑户型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