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专机印标语力挺内马尔 巴萨特使贴身陪伴他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11:45 字号:T|T

摘要:内马尔重伤之后,全球各界全都表达了对他的祝福。在巴西国家队的专机上,如今也印有了eToiss的字样。toiss是内马尔和他朋友们的自称,这个词的意思是“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巴西全队都会和内马尔同在。

内马尔的这次重伤,牵动了全世界球迷的心。作为巴西队的王牌,内马尔将因腰椎重伤而告别本届世界杯。此前曾有消息称,巴西队想要给内马尔打麻醉踢决赛,但这一说法遭到了巴西足协的否认。巴西是否会不顾内马尔安危勉强他出场?FIFA并不担心这一点。

FIFA医疗团队首席负责人多瓦拉克今天就内马尔事件明确给出他的看法:“巴西有着伟大的医生,我们确信内马尔会得到最好的治疗。我们不会对巴西队的做法做出评论,他的伤病肯定能够痊愈,尽管也会吃点苦头。”

内马尔重伤之后,全球各界全都表达了对他的祝福。在巴西国家队的专机上,如今也印有了eToiss的字样。toiss是内马尔和他朋友们的自称,这个词的意思是“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巴西全队都会和内马尔同在。

内马尔的伤情,也牵动着巴萨高层的心。在布拉沃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苏比萨雷塔还特地谈到了内马尔:“我们的医疗团队一直与巴西队保持密切联系,我们知道他在家的状况还不错。我们会派医生在这段艰难的时间内陪伴着他,这种伤病并不常见,人们有所担忧也是正常的。我们保持冷静,因为内马尔会为我们效力很多年,我们会给他必要的康复事件。”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巴西内马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