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15分造4球!球迷痛哭 69秒进2球史上第一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10:16 字号:T|T

摘要:德国队在半决赛中7-1屠杀巴西,前无古人的比分!从第23分钟到第26分钟的179秒时间里,拜仁中场克罗斯制造了3球包括个人打进2球,上半场他更是制造了4球,在克罗斯的带动下,德国队完成屠杀,巴西女球迷甚至因此痛苦流泪。

德国队在半决赛中7-1屠杀巴西,前无古人的比分!从第23分钟到第26分钟的179秒时间里,拜仁中场克罗斯制造了3球包括个人打进2球,上半场他更是制造了4球,在克罗斯的带动下,德国队完成屠杀,巴西女球迷甚至因此痛苦流泪。而克罗斯这2个进球仅相隔69秒,就此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连续打进2球用时最短的球员。

开赛仅仅第11分钟,德国队就取得梦幻般开局。克罗斯右侧角球到禁区,穆勒门前8米处推射轻松破门。而后在第23分钟到第26分钟,准确的说是在179秒的时间里,克罗斯只手制造了3个进球并亲自打进2球,德国队早早将比赛悬念杀死。第23分钟,德国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克罗斯弧顶前中路直塞禁区,穆勒横敲,克洛泽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后,德国人跟进补射命中,德国队2-0领先。

第24分钟,厄齐尔中路送出直塞,拉姆禁区右侧传中,前点包抄的两名德国队球员将球漏过,克罗斯后点左脚推射进球门左下角,德国队自1970年3-4输给意大利后,首次在世界杯半决赛打进3球。而这也是克罗斯自2013年9月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后的首个国家队进球。

巴西队自1998年世界杯决赛0-3输给法国后,首次在世界杯单场比赛中丢掉3球。克罗斯打进这个球后,看台上的巴西女球迷开始哭泣,很明显他们不相信巴西队这么快丢掉3球。

而这不是他们眼泪的结束。第26分钟,克罗斯前场抢断传球,赫迪拉禁区左侧横敲,又是克罗斯在门前9米处轻松推进空门,德国队4-0领先。在这个球打进后,现场的大部分女球迷开始痛哭流泪,很明显,以巴西现在的实力和本场的状态,他们不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将比分扳回来。

第24分钟和第26分钟的这两个进球只相隔69秒,克罗斯就此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个人连续打进2球用时最短的球员。而从第11分钟到第26分钟,克罗斯一个人制造了4个球,包括2球1助攻。而从第23分钟到第26分钟的179秒时间里,克罗斯则是策动一个进球打进2球。整个上半场,克罗斯有全队最多的47次触球以及最高的95%的传球成功率,3次射门2次命中,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上半场。

赛后,在whoscored网站上,克罗斯拿到全场最高的9.02分,此外他全场有83次触球以及93%的传球成功率。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2球,还有2次关键传球,德国队在他的带动下,时隔12年后终于成功复仇。

之前有消息称,明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的克罗斯与拜仁的续约谈判进展并不顺利,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与拜仁方面就克罗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5年。不过也有消息称,拜仁希望克罗斯的转会费在3000万欧元左右,不知道在看了今晚的表现后,拜仁和瓜迪奥拉还舍得克罗斯离开吗?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克罗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