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日红黑榜:格策加时绝杀 伊瓜因痛失单刀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14 08:44 字号:T|T

摘要:2014巴西世界杯今天在里约热内卢落下帷幕。德国与阿根廷苦战120分钟,日耳曼战车最终1-0力压对手捧得大力神杯。

2014巴西世界杯今天在里约热内卢落下帷幕。德国与阿根廷苦战120分钟,日耳曼战车最终1-0力压对手捧得大力神杯。为德国在113分钟贡献绝杀,立下赫赫战功的小将格策获得今日红榜。今日黑榜不幸属于错失单刀良机的小烟枪伊瓜因。

红榜:格策加时绝杀成民族英雄

今日红榜属于替补上场贡献绝杀的德国民族英雄格策。巴西世界杯收官之战在里约热内卢神奇的马拉卡纳球场拉开大幕,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双方都没能打开局面,最终互交白卷进入加时赛。小将格策挺身而出为德国打入了一粒关键进球。比赛第113分钟,许尔勒左边路突破传中,格策禁区内无人盯防,他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垫射破门,罗梅罗扑救不及,德国1-0破门得分!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德国力压本届世界杯以来还未尝一败的潘帕斯雄鹰,最终捧得了大力神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4年前南非世界杯上,伊涅斯塔113分钟的绝杀进球让西班牙第一次举起了大力神杯。4年后的今天,只有22岁的格策同样在113分钟的一粒绝杀帮助德国在24年后重新登顶,日耳曼战车的战袍上终于可以绣上第四颗星。

黑榜:伊瓜因痛失单刀进球越位

今日黑榜属于错失绝佳单刀机会的小烟枪伊瓜因。开场仅仅3分钟,阿根廷就获得反击机会。由于罗霍背后撞倒穆勒,德国获得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克罗斯重炮轰门被人墙挡后被阿根廷打出高速反击,伊瓜因禁区右侧接球小角度抽射远角,可惜皮球偏出球门。比赛第20分钟,德国队中场克罗斯头球回传失误,伊瓜因反越位禁区边缘停球,获得绝佳单刀机会。可惜小烟枪右脚低射竟然偏出门框,错过了为阿根廷打开局面的绝佳机会。第30分钟,拉维齐右路斜传,伊瓜因后点包抄推射破门,可惜慢镜头清晰的显示出此粒进球越位在先,已经开始庆祝的小烟枪无比沮丧。最终阿根廷前锋在第77分钟被帕拉西奥换下。苦战90分钟的潘帕斯雄鹰最终在家时赛中倒在了德意志战车的铁轮之下。今天错失几次绝佳机会的伊瓜因恐怕要懊悔一生了。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格策伊瓜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