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室半决赛立场现分歧 王后转而力挺阿根廷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11:38 字号:T|T

摘要:荷阿半决赛即将打响,荷兰王室内部就已经产生了分歧,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将力挺他的橙衣子民,而王后马克西马将转而支持她的祖国——阿根廷。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荷兰与阿根廷之间展开,而关于这场比赛荷兰皇室居然还分化出了两个阵营。世界杯足球赛在更多时候可以起到团结和凝聚的作用,当然也经常有例外,对所爱的国家队或者俱乐部的支持就可以将家人、朋友、同事与自己的关系暂时割裂。

荷阿半决赛即将打响,荷兰王室内部就已经产生了分歧,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将力挺他的橙衣子民,而王后马克西马将转而支持她的祖国——阿根廷。

荷兰王后马克西马生长于阿根廷,后来加入荷兰籍,在世界杯期间她在公开场合会支持荷兰队。在小组赛期间,马克西马就跟随国王老公飞到巴西阿莱格里港,观看了荷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并在赛后进入球员更衣室,向球员们和主帅范加尔致意。

或许是不想看到国王与王后在看台上发生争执,荷兰政府宣布皇室成员将不会前往圣保罗观看荷阿大战。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荷兰阿根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