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阿根廷有梅西荷兰有罗本 佩服范加尔换人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10:58 字号:T|T

摘要:荷兰队要想战胜阿根廷,防好梅西是关键,“阿根廷有了不起的梅西,他能做出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你也要知道,我们有罗本,我们同样能做到让人想不到的事情。”

名帅希丁克已经与荷兰足协签约了两年,他将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正式接掌荷兰国家队。对于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希丁克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橙衣军团能击败阿根廷,因为他们有罗本。

在范加尔的率领下,荷兰队在巴西多次上演经典时刻。小组赛首战卫冕冠军西班牙,他们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进5球,上演惊天逆转。次战澳大利亚,他们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2球,3-2逆转。八分之一决赛,他们在最后6分钟连入2球,神奇逆转墨西哥。四分之一决赛,范加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换上替补门将布鲁尔,后者在点球大战扑出对手2粒点球,确保荷兰队晋级。

对于范加尔的这次换人外界褒贬不一,有人认为神奇,有人认为这是对主力门将的侮辱,而希丁克属于前者,他认为,这次换人很了不起,“这是技术团队的功劳,他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是一个团队合作很好的例子。你看看这个队伍的能力,我们应当对他们的半决赛充满信心。”

荷兰队要想战胜阿根廷,防好梅西是关键,“阿根廷有了不起的梅西,他能做出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你也要知道,我们有罗本,我们同样能做到让人想不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荷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