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梅西是制胜法宝 阿根廷目标旨在夺冠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10:56 字号:T|T

摘要:阿根廷队要想战胜荷兰,头号球星梅西的表现是至关重要的,“梅西是队里的调节器,他能带给我们活力,让中场有更多的空间推进,比赛总是由易至难,而梅西的表现此时尤为重要。”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阿根廷队将和荷兰队争夺决赛权。大战在即,阿根廷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告诫球队,一定要小心荷兰队。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荷兰队杀入决赛,最终在加时赛中被西班牙队绝杀,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四年后,橙衣军团卷土重来,目前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毫无疑问,荷兰队是最近4年来全世界表现最稳定的球队,对于阿根廷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我们将和一支高速推进的球队过招,能晋级世界杯决赛的机会很珍贵,我们必须抓住。我们正面对一支经验丰富,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队。而且还不能忘了,他们在南非时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我们不奢望简单过关,而且这场比赛会比与比利时的比赛更考验球员的素质和经验。”马斯切拉诺说。和梅西一样,马斯切拉诺也认为,进入半决赛只不过是初级目标,“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进入决赛,甚至举起大力神杯。”

阿根廷队要想战胜荷兰,头号球星梅西的表现是至关重要的,“梅西是队里的调节器,他能带给我们活力,让中场有更多的空间推进,比赛总是由易至难,而梅西的表现此时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阿根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