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二手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14-07-07 08:28 字号:T|T

要说2014年苏州的楼市真的有点让人看不懂,新房如此二手房更是如此。尽管数据显示,上半年苏州市区(不包含吴江)成交二手房共16573套,同比去年下跌3成,但挂牌量64481套,同比2013年的37287套上涨了72.93%,房东们不愿降价的心态也很明显,房价也同比发生了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新房前景不明朗,导致二手房准购房者观望心理不断发酵,想买房的不出手,今年上半年苏州二手房成交套数大大减少。数据显示,上半年苏州二手房共成交16573套,仅为去年同期的68.47%。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上半年苏州共挂牌二手房64481套,同比去年的37287套增长了72.93%。6月份的挂牌量更是创下3年来单月挂牌量新高,同比去年6月增长了65.91%。

从二手房的挂牌价来看,环比去年呈现稳中有增的趋势。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1652元/平方米,比去年上半年的10519元/平方米增长了10.77%。

业内人士表示,受“降价潮”等消息的影响,购房者观望情绪颇浓,预计苏州二手房市场下半年将平稳过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苏州邯郸出售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