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库存半月增加两千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14-07-07 08:23 字号:T|T

摘要:尽管新房上市量不断萎缩,但近半个月来,南京楼市的新房库存仍然以每周千套的速度在增加。从4.1万套到4.3万套的库存,让开发商的销售压力逐步堆积。

尽管新房上市量不断萎缩,但近半个月来,南京楼市的新房库存仍然以每周千套的速度在增加。从4.1万套到4.3万套的库存,让开发商的销售压力逐步堆积。

少数大品牌房企在6月末冲刺结束后偃旗息鼓,可其他楼盘并没有接力上来。7月的首个双休日,南京楼市仅有2家楼盘有新房上市,且分别来自江宁禄口街道和铜井街道,上市量总共也只有80套。

新房上市量萎缩的背后,并非开发商无房可卖。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河西、城南、仙林、江北等多个区域,都有一批楼盘曾宣称要在近期上市,但随后纷纷“爽约”。“楼市降温导致买房人作壁上观,很多楼盘蓄水告急。”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房价与前期相比没有明显优惠,如今销售已经很困难。

尽管上市量在减少,但由于销售低迷,楼市库存在近来呈加速上行的趋势。

到昨天傍晚为止,南京楼市新房库存超过4.3万套,而1周前是4.2万套,2周前是4.1万套,一个星期增加1000套库存,这个速度已属于较快。因为,在之前的4个月,楼市库存增加了1.1万套,相当于平均每个单周增加600多套。

事实上,开发商在下半年的销售任务依然很重。有数据显示,下半年,南京楼市有179盘计划推出近6.7万套新房,明显超过去年同期。

在这样的背景下,多家开发商陆续释放让利优惠的消息。例如,桥北的旭日上城宣称,即将“9300元/平方米起”,之前,该楼盘均价达到了13000元/平方米。去年下半年高价夺得板桥七期地块的富力,已经给新盘命名为尚悦居,开发商称将启动“火山爆发”行动,不但执行“首付一成”,还要送10年物业费。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