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地产人俱乐部世界杯看我的

"地主会"足球狂欢夜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9 13:05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28日下午,由置家网主办的地产人俱乐部世界杯看我的,"地主会"足球狂欢夜在旺角酒吧圆满举办。数十位地产人俱乐部成员受邀参加,在此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激情之夜。

2014年6月28日下午,由置家网主办的地产人俱乐部世界杯看我的,"地主会"足球狂欢夜活动在旺角酒吧成功举办。数十位地产人俱乐部成员受邀参加,在此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激情之夜。活动在一曲动感热情的世界杯主题曲中缓缓拉开了帷幕。选球队,支持自己心中的冠军球队;猜比分,猜对比分赢取神秘大奖。

活动现场

来宾签到、选球队猜比分

活动正式开始

掷筛子、答问题、拼啤酒等游戏在主持人和嘉宾的互动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两人比赛掷筛子,点数大者可获得精美的大力神杯啤酒杯!三轮有奖竞答,答对问题每轮都有精美礼品。看看谁是啤酒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掷筛子比赛 

比拼啤酒

有奖竞答全部通关

现场互动一展歌喉

随着世界杯首轮淘汰赛巴西点球大战击败智利,世界杯看我的"地主会"足球狂欢夜也落下了帷幕,置家网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的未来。地产人俱乐部将会举办更精彩、更好玩的活动来促进邯郸地产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也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王赞 关键字:邯郸置家网地主会地产人俱乐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