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将替补绝杀 比利时1-0俄罗斯提前出线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6-23 08:18 字号:T|T

摘要:第87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替补出场的奥利吉右脚劲射远角命中,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三个进球均是由替补球员打进,比利时1-0领先。

北京时间6月23日0点,2014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由比利时对阵俄罗斯队。费尔马伦第31分钟受伤被换下,米拉拉斯第84分钟任意球击中立柱,奥利吉第87分钟破门,最终比利时1-0取得连胜提前出线。

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首轮艰难击败阿尔及利亚,一旦他们取得连胜将提前晋级。双方历史上共交手8次,比利时的战绩是3胜1平4负,自1986年到现在,比利时对阵俄罗斯的战绩是3胜1平。双方在世界杯上交手3次,俄罗斯2胜1负。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比利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3-2击败俄罗斯,如今的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打进制胜球。

现场有73891名球迷观战,比利时国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国际足联执委张吉龙均现场观战。第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长传球到禁区,梅尔滕斯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阿扎尔左路斜传禁区,费莱尼头球抢点冲撞门将。第12分钟,沙托夫传球,法伊祖林横拉至弧顶附近左脚打门被库尔图瓦倒地封出。第14分钟,德布劳内左路内切到弧顶前分球,禁区右侧插上的梅尔滕斯横敲被解围。第22分钟,德布劳内长传球到禁区右侧,插上的梅尔滕斯禁区右侧打门偏出。

第30分钟,伊格纳舍维奇传球,卡努尼科夫外围右脚劲射被库尔图瓦倒地封出。第31分钟,费尔通亨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费尔马伦。而后俄罗斯连续制造威胁。第35分钟,格鲁沙科夫传球,沙托夫的左脚打门被拦截。第38分钟,格鲁沙科夫犯规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43分钟,俄罗斯角球到禁区被顶出后,外围的法伊祖林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高出。第44分钟,格鲁沙科夫左路斜传禁区,科克林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堪堪偏出右立柱。最终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第53分钟,孔巴罗夫角球到禁区被后卫解围,俄罗斯继续控球传后点,格鲁沙科夫左脚抽射偏出。而后,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用奥利吉换下卢卡库。第59分钟,德布劳内后场推进传球,阿扎尔传球,奥里吉禁区内和防守球员对抗中倒地,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71分钟,俄罗斯后场断球送出直塞,范比滕抢在沙托夫前将球踢出底线,角球到禁区被解围出底线,孔巴罗夫再次主罚角球,孔帕尼顶出禁区。

第73分钟,萨梅多夫任意球到禁区,伊格纳舍维奇头球后蹭高出横梁。1分钟后,叶先科长传,格鲁沙科夫禁区线附近的打门高出。第81分钟,沙托夫中路分球,叶先科禁区右侧打远角稍稍偏出。第84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赢得弧顶前任意球,米拉拉斯主罚穿过人墙击中左侧立柱。第86分钟,阿扎尔禁区横拉后打在后卫身上出底线,角球到禁区,费莱尼头球攻门高出。第87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替补出场的奥利吉右脚劲射远角命中,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三个进球均是由替补球员打进,比利时1-0领先。最终凭借奥里吉的进球,比利时1-0取得连胜提前出线。

比利时(433):13-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15-范比滕、3-费尔马伦(31’5-费尔通亨)/ 8-费莱尼、6-维特塞尔、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57’9-奥里吉)、14-梅尔滕斯(75’11-米拉拉斯)

俄罗斯(451):1-阿金费耶夫/2-卡兹洛夫(62’22-叶先科)、4-伊格纳舍维奇、14-别列佐夫斯基、23-孔巴罗夫/17-沙托夫(84’10-扎戈耶夫)、20-法伊祖林、8-格鲁沙科夫、19-萨梅多夫、6-卡努尼科夫/9-科克林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比利时俄罗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