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住房:富力惠兰美居项目审核结果公布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4-06-19 11:14 字号:T|T

摘要:富力惠兰美居位于通州新城核心,为富力地产倾注于新城镇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从规划到设计,从建造到服务,在产品的每个环节上都追求精致,一丝不苟,为人们创造了新颖的生活空间,也为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富力惠兰美居在经历了火爆的网上申购及现场审核之后, 6月12日后可登录市建委网站进行审核结果查询,请广大提交审核资料的购房者及时关注。据悉,建委审核工作开始于5月15日,整个过程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进行,项目组亦给予充分配合,确保各项环节的顺利流转。富力惠兰美居位于通州新城核心,为富力地产倾注于新城镇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从规划到设计,从建造到服务,在产品的每个环节上都追求精致,一丝不苟,为人们创造了新颖的生活空间,也为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北京自住房富力惠美项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