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手房市场走势低迷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日期:2014-06-18 08:14 字号:T|T

一直不见起色的南京二手房成交量最近一周有所回升,但综合上月比较却依然下降。从价格和供需比统计来看,南京二手房目前走势仍不见好转。业内认为数据的短暂起伏改变不了市场陷入胶着的现实,后市依然难言看好。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刚刚过去的6月第二周,南京二手房成交量达到了1115套,环比第一周的871套上涨了28%。从各区域来看,鼓楼区以205套位居全市第一,江宁和浦口区则以160套并列第二,秦淮区以157套列第三。虽然周成交量有所回升,但若与上月同期相比,却有所下降。据统计,6月上半月南京二手房成交量约1986套,环比5月下半月、同比5月上半月均下降了约22%。

大势仍然在缓慢走低,这从价格和供需比也可以反映出来。据365二手房网统计,上周南京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7822元/平方米,相比6月第一周的17858元/平方米微降了0.2%,已经两周连跌。此外,根据南京链家的数据统计,截至目前6月供需比继续走高,而此前5月1:2.7的供需比环比4月的1:3.01就已经有所上升,同比去年同期的1:4.38更是大幅上升。另据南京我爱我家的数据统计,5月该中介经手交易的溢价空间为-3.25%,环比4月的-2.32%也增加了0.93个百分点,连续三月扩大。“客源量相比房源量走低确是事实。”

南京链家市场分析师尹筱沁解释道,从实际成交状况来看,二手房的议价空间还在加大,说明市场正在陷入胶着状态,买房人等着更大的降价,卖房有了一点点妥协。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南京二手房市场低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