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市场仍然疲软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番禹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17 08:56 字号:T|T

摘要:受一手楼盘降价促销、市场观望等因素的影响,二手房市场在第一季度出现下滑后,5月份仍然呈下滑趋势

交易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屈指可数

受一手楼盘降价促销、市场观望等因素的影响,二手房市场在第一季度出现下滑后,5月份仍然呈下滑趋势

端午假期后,记者多次来到番禺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在交易中心大厅,不管是上午还是下午,记者发现,前来办理交易业务的市民与限购前相比,可以说很是不乐观,用屈指可数来说也不为过。交易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限购前,每天忙到手软,而现在轻松多了,一天办不了多少业务。

据中原地产的数据显示,5月份中原地产二手住宅成交宗数环比4月大幅度下降38.7%,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3.6%。窥一斑而见全豹,从这数据可以看出,5月份二手房市场仍然呈现下滑趋势。

据记者了解,二手房市场目前之所以仍然疲软,是因为业主心态较前两月有所转弱;而在买家方面,目前虽然客户实际需求量并未减少,但政策与行业环境导致客户的等降心态明显,客户看楼积极性不如从前。此外,一手项目较多的番禺,由于开发商去库存压力较大,促销力度也较大,形成一二手价格倒挂现象,吸引了不少二手客户转向一手市场。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由于资金等方面的原因,不少买家选择购买中小户型的二手房,在5月份成交的二手房,有七成是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