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两失良机奥乔亚6神扑 巴西0-0墨西哥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6-18 08:13 字号:T|T

摘要:第86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的近距离头球又一次被奥乔亚封出。全场比赛战罢,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世界杯小组赛A组次轮首场比赛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球场打响,首轮取胜的巴西及墨西哥正面对决,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前两场战罢均为1胜1平。

两队总共交锋过37次,巴西22胜6平9负,进71球丢34球,坐镇主场的7次5胜1平1负,上次在主场输给墨西哥还是1968年。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巴西全胜,最近的交手时去年的联合会杯小组赛,凭借及的进球,桑巴军团在竞技场击退三色军团。两队总共3次在世界杯交手,均为小组赛,巴西保持全胜,且进11球1球不失。

开场不到1分钟,内马尔就在中场护球时被踢倒。第7分钟,内马尔中路强突又被放翻,巴西队获得4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路易斯尝试将球大力轰入禁区,但被瓜尔达多挡出。第11分钟,巴西队首先发难,奥斯卡左路突入禁区,右脚外脚背撩传中路,包抄到位的弗雷德脚弓推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后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7分钟,内马尔左路突破,尝试脚后跟拉球过人,被墨西哥中卫罗德里格斯放倒。第24分钟,墨西哥反击制造威胁,埃雷拉禁区外右侧重炮轰门,塞萨尔跃起单掌将球打出底线。第26分钟,巴西队还以颜色,阿尔维斯右路斜传后点,内马尔力压墨西哥队长马科斯头槌攻门,奥乔亚飞身将球捞出,通过鹰眼的回放,皮球的整体并未越过门线。第29分钟,奥斯卡外围远射被奥乔亚扑住。第35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发到小禁区前沿,弗雷德头球攻门力量稍轻,被奥乔亚轻松没收。

第36分钟,阿尔维斯侧后方铲球,放倒左路突破的巴斯克斯,送给墨西哥底线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拉运禁区外冷射打高。第42分钟,巴斯克斯弧顶前沿的右脚弧线球攻门稍偏。第44分钟,内马尔任意球吊入禁区,蒂亚戈-席尔瓦胸部垫传,保利尼奥抢点捅射被奥乔亚封出。第45分钟,拉米雷斯铲球犯规染黄。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巴西队换将,伯纳德出战换下拉米雷斯,镜头扫过看台,美职篮巨星科比在观众席观战。第48分钟,阿尔维斯后场长传,伯纳德右路前插撕破对方防线,沉底送出精准传中,后点包抄的内马尔高速前插,但被对方中卫罗德里格斯抢先一头解围。第53分钟,瓜尔达多30米开外的左脚重炮被蒂亚戈-席尔瓦俯身用头顶出底线。

第56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带球内切,加速摆脱路易斯后起脚低射,塞萨尔将球扑住。第57分钟,埃雷拉大禁区右脚晃开保利尼奥,左脚重炮越过塞萨尔的指尖,稍稍高出横梁。墨西哥频繁利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在攻势方面甚至压制住东道主。第62分钟,巴斯克斯放倒内马尔染黄,送给巴西队弧顶前沿偏左的任意球机会,内马尔距离球门33米的右脚弧线球差之毫厘。

第68分钟,若替补登场,对位换下弗雷德。第69分钟,伯纳德左边路传中落点极佳,内马尔后点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扫射,奥乔亚再次上演神奇扑救,用腰部将球挡出。第73分钟,小豌豆换下佩拉尔塔。第76分钟,伯纳德直塞,若禁区左侧停球半转身射远角偏出。第78分钟,拉运左路挑传,埃尔南德斯头球抢赢蒂亚戈-席尔瓦,但却顶高。

第7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弧顶前沿放倒埃尔南德斯,并因为这次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墨西哥获得距离球门23米的任意球机会,多斯桑托斯的左脚弧线球被巴西队人墙挡出。第86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的近距离头球又一次被奥乔亚封出。全场比赛战罢,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巴西(4231):12-塞萨尔/2-阿尔维斯、3-席尔瓦、4-路易斯、6-马塞洛/17-古斯塔沃、8-保利尼奥/16-拉米雷斯(46’ 20-伯纳德)、11-奥斯卡(84’ 19-威廉)、10-内马尔/9-弗雷德

墨西哥(352):13-奥乔亚/15-莫雷诺、4-马科斯、2-罗德里格斯/22-阿吉拉尔、23-巴斯克斯、6-埃雷拉(76’ 8-法比安)、18-瓜尔达多、7-拉运/10-多斯桑托斯(84’ 9-吉门内斯)、19-佩拉尔塔(73’ 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巴西墨西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