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替补破门 比利时2-1逆转阿尔及利亚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6-18 08:09 字号:T|T

摘要:第84分钟,比利时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接下来,比利时依旧占据优势,不过双方都没能进球,比利时最终2-1取胜。

北京时间6月18日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首场比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打响,由欧洲的比利时队对阵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队。费古利第24分钟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打进球队28年来的首个世界杯进球,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第70分钟头球扳平,而后替补出场的梅尔滕斯接阿扎尔传球破门。最终比利时2-1逆转,阿尔及利亚则连续7场世界杯不胜。

比利时时隔12年再战世界杯,之前他们2次对阵非洲球队1胜1平,而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上已经6轮不胜。双方历史上只交手过2次。2002年5月份,比利时在布鲁塞尔和阿尔及利亚0-0战平。2003年,比利时则是以3-1击败阿尔及利亚。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比利时的首发11人身价高达2.46亿欧元,而阿尔及利亚的身价是3780万欧元。

阿尔及利亚开赛后压制比利时一段时间后即退缩防守,比利时虽然掌控局势但在对手的紧逼下难以制造机会,双方在前15分钟均未获得射门形成打门。第18分钟,范比滕失误,索达尼突入禁区左侧劲射偏出完成本场首次射门。第21分钟,维特塞尔外围30米附近的右脚远射被姆博里打出。第24分钟,古拉姆反击中左路传向后点,热刺后卫费尔通亨回防中拉倒费古利,主裁判罚点球并给费尔通亨黄牌,费古利骗过库尔图瓦将球打进右下角,阿尔及利亚1-0领先。这是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上的首个点球,也是他们近三届28年来的首个进球,比利时连续7场世界杯丢球。

比利时在严密防守下无法打入禁区,更多依靠远射施压。第27分钟,登贝莱外围远射偏出。第30分钟,德布劳内主罚左肋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第33分钟,本塔莱布中场抢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比利时连续传递,维特塞尔外围抽射被姆博里侧身封出底线。1分钟后,查德利外围再次远射再次被门将没收。第39分钟,比利时外围任意球,德布劳内一踩,费尔通亨左脚打门高出。第42分钟,维特塞尔传球,查德利外围再次远射偏出。第44分钟,阿扎尔禁区前送球,查德利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没收。最终半场结束,比利时0-1落后阿尔及利亚。

易边再战,梅尔滕斯换下查德利。第51分钟,梅尔滕斯强行突入禁区右侧底线横敲门前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阿尔及利亚角球到中路,米尼奥莱头球后蹭稍偏出远门柱。而后比利时连续进行调整,卢卡库和登贝莱相继被换下。第66分钟,费尔通亨头球摆渡,奥里吉中路突入禁区的打门被门将封出。第70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回敲,德布劳内前场左侧传中,替补出场的曼联中场费莱尼在后卫盯防下头球后蹭,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进球门,比利时1-1扳平比分。

进球后的比利时继续狂攻。第73分钟,比利时右侧角球到禁区,范比滕头球攻门高出。第80分钟,德布劳内后场断球后策动快攻,阿扎尔中路快速推进到禁区线附近横敲到禁区右侧插上的梅尔滕斯,后者面对门将右脚劲射,皮球从姆博里头顶飞入球门,比利时2-1反超比分。

第84分钟,比利时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接下来,比利时依旧占据优势,不过双方都没能进球,比利时最终2-1取胜。这是他们在世界杯史上22场首先丢球的比赛中,第2次最终完成逆转。

比利时(4231):13-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15-范比滕、5-费尔通亨/19-登贝莱(65’8-费莱尼)、6-维特塞尔/10-阿扎尔、22-查德利(46’ 14-梅尔滕斯)、7-德布劳内/9-卢卡库(58’ 17-奥里吉)

阿尔及利亚(433)23-姆博里/2-布盖拉、3-古拉姆、5-哈利切、22-穆斯塔法/12-梅贾尼(84’9-吉拉斯)、14-本塔莱布、19-泰德尔/10-费古利、15-索达尼(66’13-苏莱曼尼)、21-马赫雷斯(71’8-拉康)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世界杯比利时阿尔及利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